B

杂写手|想写谁 写谁|喜欢第三视角|超低产

【双丑】耶稣说要听话

·BE

·OOC

·写得很乱 随笔

·原创作者B


     “所有的事情都不像我想的那么可爱”Jerome坐在吧台上,嘴里吐出来的烟直接吹在了Barbara的发顶上。


     Barbara低着头认真的给Jerome涂着黑色的指甲油“所以呢,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Jerome我看的一清二楚,Jeremiah可是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,或许你只是他泄/欲的工具”


      Jerome将手里的烟丢在装有威士忌酒的酒杯里,甩了甩左手“我只是希望我和他能够像企鹅他们一样,而不是自己一厢情愿”


      Barbara慢慢松开涂好指甲油的右手“别一直像你那个婊子妈一样,拜托!做出点以前的样子!Put up or shut up(行动或闭嘴)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Jerome朝一个的不同于回家的方向走去,肮脏不堪的垃圾箱弄堂在左边,血腥气的小路在右边。


      Jerome穿着黑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西装外套,棕红色的头发全都捋到后面,赤裸的脚踝受着一月份的寒风,手里还拖着剩着半瓶不到的威士忌。


      一所纯白的房子映入眼帘,装潢的就像是新的教堂一般。Jerome轻车熟路的踏上阶梯,胡乱敲打着大门。


     开门的男人比Jerome高了小半个头,身上D麻的味道冲上了Jerome的鼻子,是Jeremiah.男人撇着自己深绿色的眼睛看着Jerome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     Jeremiah身后是一个性感的金发女郎,上面没有一件衣服,而男人也只是穿了一条短裤,显而易见他们刚刚干完一些好事情。


      Jerome早就熟悉了这些场景,要是Ecco和Jeremiah和好,Jerome这个工具也就没有什么用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聪明的哥哥,我只是来提醒一下你,那条蠢鱼在悬赏你,最好小心一点”Jerome勾了一个嘲讽的笑容,挥了挥手里的酒瓶。


      Jeremiah并没有准备继续和Jerome瞎扯下去,刚准备关门,Jerome立马抵住了门“一百万美金,Wu!!多么诱人的条件”


      Jerome立马敲碎酒瓶戳在Jeremiah的胸口,丝丝凉意从Jeremiah的胸口直接影响到了大脑。


     Jerome面无表情的将酒瓶插入了Jeremiah的心脏,Jeremiah倒下的声音倒是很触目惊心,还有惊讶的表情也是好玩极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会把他的眼睛挖走,需要一点证据才能拿到钱。嘘!Shut up!现在不是你动嘴巴的时候”Jerome走入客厅,还是纯白色,除了地板上那血色。


      Ecco的呼吸声,还有Jerome皮鞋的声音打破了该有寂静,Jerome拿过壁炉上的手枪,扣动扳机“Peng!”


      Jerome看了一眼墙上的耶稣画像“阿门”


      Barbara就在不远处等着Jerome,Jerome拿着一个血淋淋的黑袋子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y!I chose to act.HAHAHAHAHAHAHAHAHAHAHA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嘿!我选择了行动)

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