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杂写手|想写谁 写谁|喜欢第三视角|超低产

【双丑】明争暗斗❷

·无奖竞猜 是HE还是BE

·小长篇

创作不易/留下足迹

·乖巧懂事甜美软糯JEROME x 为企鹅工作的秘书长JEREMIAH

·原创作者B👋🏿

指路明灯👉🏿明争暗斗❶ 


    工作的结束伴随着黄昏的开始,杰罗麦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回背带裤男孩的消息。

    信息框还停留在那句疑问,杰罗麦飞快的再次开启话题“上次见你你穿着新皮鞋,这一次见你戴着粉红色蝴蝶结。下一次我可爱的打工男孩会穿着什么呢?”


    收到信息的提示音在安静的房间格外刺耳,杰罗姆看着白框内的信息,黄昏的粉红晕染了男孩的耳边,仿佛能够听到,性感男人就在自己耳边轻轻呢喃。

    一向腼腆的杰罗姆准备发出了自己的问题“今天你为什么来甜品店?”

    这一个问题不仅告出了自己看到了他,也旁敲侧击的想要看看他与里克顿先生的关系。

    “我的秘密工作,知道是要连你一起缴纳的”杰罗麦的语气总是那么轻浮肉麻。

    “那把我缴纳了,我会属于你吗?”

    “会”

 

    事情就是如此的简单,甚至是顺理成章。他们俩在一起的事情反复就是命中注定。其中磕磕绊绊,争吵也有,但是两年的陪伴总是甜蜜的。

    杰罗姆是个软柿子,杰罗麦总是捏他。谁不喜欢欺负欺负自己软糯的小媳妇。

   他无条件的相信着自己最爱的男孩。

 

   这是一个夜晚的春宵。

   杰罗姆敏感的感受到了杰罗麦的愤怒,尤其是因为格外用力而留下的痕迹。眼角残留的泪痕控诉着那个男人的凶狠。

    “Mai..是工作发生了什么烦心事吗?”杰罗姆紧紧抱住杰罗麦,男人迟迟无法舒展的眉头,可以皱出一个世界了。

   杰罗麦低头看着自己作孽留下的红印,轻轻舔舐着“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和你说...but...我们内部出现了叛徒,一些老窝点都被戈登警长捣烂了。”

   “我觉得是那个一直想要我们收手的元老人物——莫拉蒂先生”

   杰罗姆是个不胜诱惑的小孩“可...可是...莫拉蒂先生不是被...Mai...”刚准备说的话就被杰罗麦的口勿吞咽下去。

 

   “杰罗麦!我给你三天时间告诉我那个该死的叛徒是谁!不然我养的那些宝贝小鱼就要挨在你的身上了!”奥斯瓦德豆豆眼瞪的泛红,无论旁边的绿衣谋士如何安抚都是无用功。

   杰罗麦身上被泼了一身威士忌,酒精的味道充斥着杰罗麦的大脑。

  “该死”


   回到家自己可人的小男孩还没有脱下甜品店制服,就被杰罗麦一身酒痕迹吓了一跳。以及满满一身酒气,泛红的脸颊表面了他的狼狈。

  “杰罗麦!我不是和你说过不要喝酒的吗?”男孩着急的声音围绕着喝醉的杰罗麦。

   杰罗麦一下心慌了起来,看着对面男孩翠绿色的“嘘...我的宝贝男孩不要哭...我很快就会丢失我的一切了...我只剩下你了...请不要离开我...好不好?”

   “好”



·未完待续
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