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杂写手|想写谁 写谁|喜欢第三视角|超低产

【双丑】情商负数的Bro!

·HE

·OOC

·创作不易 请勿白嫖

·原创作者B

提供灵感瀑布指路👉🏿提梗/欢迎每一个小朋友🌸 


       “Halo~甜腻腻的小企鹅先生~找我这个好朋友干什么?”Jerome整个人陷在了超软的沙发里,用头夹着有线电话,声音可比企鹅先生黏腻腻多了。Jerome狠狠抓了一把薯片,塞到嘴里,顺势舔了舔沾有调料的手指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llo!我一定要告诉你一件事情!”企鹅先生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,连声音都轻轻柔柔的,感觉整个人都飘在云里。


      Jerome感觉企鹅先生整个人感觉不对极了,立马把薯片扔到一边,把身子坐直“Oswald,你怎么了?我怎么感觉你在发情?”


       “NONONO~我这是幸福的,你知道Ed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吗?”在电话另一头的Oswald扭捏着自己的身体,感觉就像是个情窦初开的做作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Jerome刚刚准备这个无奖竞猜,却被Oswald揭开了谜底“他首先给我写了一个谜语,让我找地方。然后给我准备了一场我梦寐以求的求婚!!”Oswald的声音激动到破音,Jerome一开始因为Oswald不让自己猜谜而撇了撇的嘴,然后立马张大到可以塞下一个炸弹。


       Jerome清晰的听到了另一头电话里,Ed说“Oswald,你差不多告诉了所有人”声音腻腻歪歪极了,而Oswald也嗲嗲的好像是哼唧了一声,然后开始和Ed你侬我侬。


       Jerome感觉自己一早上起来出去晨间活动(杀掉几个人)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毁灭了,瞪大着自己的眼睛挂掉了那个令他作呕的电话,随后干呕了几下,重新拿起薯片一边思索一边大口咀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Jeremiah,会向我求婚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Jeremiah,在今天七夕的情况下会给我什么惊喜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Jeremiah,他今天特别早就出去了,一定给我准备惊喜去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Jeremiah,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办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Jerome窝在沙发里,脑子里想着那些异想天开的事儿。连Jeremiah回了家都不知道,Jeremiah一进门就看见那个安静到可能是磕药了的Jerome。差一点怀疑自己是瞎了眼,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自己眼睛很正常。


       “J...Jerome,我回来了”话音刚落,Jeremiah就感觉自己一重,一个红呼呼的东西抱住了自己,Jeremiah好笑的托着Jerome,闻了闻和自己一样的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,红棕色的头发蹭着自己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Jeremiah就以这样的姿势坐在了沙发上,Jerome瞪大了自己翠绿色水灵灵的眼睛,内心想的是和Oswald一样的惊喜,Jeremiah歪着头不解的看着Jerome,轻轻啄了啄Jerome 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Jerome愣了一下,期盼着Jeremiah下一步的动作。Jeremiah十分自信的笑了笑,又嘬了Jerome一口。Jerome开始皱眉头了,Jeremiah还是不解风情的继续亲着Jerome的小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Jeremiah·Valeska!”Jerome怒斥着,Jeremiah看着面前那个已经怒发冲冠的小可爱,满脸迷茫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Jerome又发问道,Jeremiah还是一脸懵圈“Valeska!你就是个怪胎!我讨厌你!”Jerome挣脱开了Jeremiah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Jeremiah愣着坐在沙发上,慢慢拿出手机谷歌*一下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男朋友会无缘无故生气?”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亲亲男朋友会被他说怪胎?”


      “讨厌这个词很严重吗?


      “被男朋友讨厌了还可以和他嘿咻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样的嘿咻男朋友最喜欢?”





*谷歌:美国的一个类似于百度的搜索引擎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