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杂写手|想写谁 写谁|喜欢第三视角|超低产

【双丑】上流社会

·BE

·OOC

·银行行长Jeremiah x 军火倒卖商Jerome

·创作不易 请勿白嫖

·原创作者B

提供灵感瀑布指路👉🏿提梗/欢迎每一个小朋友🌸 


     烟圈吐在了火红的长发的女人头顶上,下面附有规律的抖动,惹得Jeremiah身下的女人那翠绿色的眸子更加迷人。

     但是很显然,Jeremiah都不屑对这个漂亮女人割舍一个爱怜眼神。

     这个红发绿眸的女人,每个特征无一不相同在另一个人身上。

    一个这辈子Jeremiah费尽心思也得不到的男人——Jerome.


     说到他们俩的关系可真的是只深不浅。

     Jeremiah是哥谭最大的银行的运营商,他掌握的不仅仅是哥谭市内人们的经济财脉。

     更是哥谭市每个人丑陋的面孔,没有一个人不爱这些俗烂的金钱。

     要是Jeremiah掌控的是,哥谭市民丑恶嘴脸,那么Jerome掌握的就是哥谭的精神层面的武器。

     有钱有枪的人是哥谭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人生。

 

    而他们也是不打不相识,他们也是吃着一碗饭里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的人摸着混抢了我的货!要么给我搞回来,要么你赔我一条船的兄弟”

     Jerome手里摸着有着冰凉纹路的加特林机关枪,翠绿色的眸子在这个肮脏黑暗的施工大楼,显得格外突兀。

     Jeremiah也是知道Jerome这一号人物、他的心狠手辣也真的不是盖的“我当然会把我的货给您,但是总是要付出些什么东西的,对吗?”

    Jeremiah墨绿色的眸子仔仔细细的看着Jerome袒露出来的喉结“您给我多少钱,我就给您多少倍的利息”

 

     就这样,Jerome和Jeremiah也就正式开始合作了,一方负责倒卖军火,另一方负责收黑钱和接单。

   也因为Jeremiah高超的经商头脑,Jerome也是只赚不赔。

 

     过多的接触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触觉反馈。

     而Jeremiah正式无法自拔的爱上这个奇怪的小疯子也是从那个会议开始的。

 

     “合作总是只有利没有害的吧”金闪闪的大门牙差点闪瞎Jeremiah他们俩的眼睛。

    Jeremiah从来对这些人都是嗤之以鼻的“我知道啊,可是...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都是巨大机器里面的一颗小齿轮,我们只需要运转。可是在后面吞吐黑水的人总是不好的吧”

   Jerome出了声,他站在Jeremiah的身后,抚摸着Jeremiah的后脖颈。

    那个金牙老板心虚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Jeremiah因为生分的触摸感到不适,摸上Jerome的手。

    而Jerome睁着那水灵灵的翠绿眼睛看着Jeremiah的眼睛。Jeremiah紧张到开始扣脸旁边的一个小伤口,那个小伤口还是因为对方一把锋利的刀造成的。

    结的痂被抠破了,Jeremiah看着手指上一点点的血迹,不满的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突然脸颊上湿漉漉的冰凉打乱了Jeremiah的心弦。

    是Jerome的舌头在舔Jeremiah的伤口, Jeremiah也清晰的看见,Jerome举起的左手中拿着一把做工精美的手枪。

    随着让人害怕颤抖的板机声,倒下的是一抹丑恶肮脏的金色。

 

     Jeremiah想到这里忍不住再次摸上自己的脸颊。场景也回想到的是,那个乖顺到没有边的Jerome.

     他找到了他一生的挚爱,一个淡金色头发的温柔女人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没有黑历史,从小就是干净洁白的一方,但是她找了Jerome这个恶霸。

     Jerome也因为她金盆洗手,将军火生意通通转让给了Jeremiah.

    Jeremiah也去参加了婚礼,他看到了他这辈子都觉得刺眼的微笑。是爱。

    Jeremiah不知道应该吃醋还是高兴,可是他又有什么资格伤心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...Jerome...我的挚爱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