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杂写手|想写谁 写谁|喜欢第三视角|超低产

【双丑】红袍绿趴

[情人节限定🍫]

·HE

·OOC

·格兰芬多Jerome x 斯莱特林Jeremiah

·创意灵感来源于其他作者 侵删

·创作不易 请勿白嫖

·疫情阶段 戴口罩出门 勤洗手

·原创作者B

提供灵感瀑布指路👉🏿提梗/欢迎每一个小朋友🌸 



      “去年情人节收到情书最多的应该是斯莱特林的Draco·Malfoy,真羡慕啊!我要是能拿到一封都是梅林给我烧柱香!”Jerome往休息室沙发上一躺,看着壁炉里燃烧的火焰,不由得心里一顿冒火。


      “别和我说,你觉得你去年的那些情书都不算数?”James在Jerome身上踹了一脚,一个鞋印扎扎实实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烦!我需要的是有感情而且有署名的情书,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卡片,加上一句爱你的某个女生”Jerome擦着身上的脏印,语气油腻腻好不嫌弃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缩身药剂,顾名思义能够让活物变过小时候的样子,只需要几滴”Snape教授身子靠在讲台上,黑色的眸子扫在每一张幼稚的脸,然后停在了那红色袍子的红发男孩身上。


      “格兰芬多的Valeska先生,学学您的哥哥吧,不要再炸了,您可怜的教授不能再买坩锅了”Snape教授的声音平缓,但是讽刺也不缺斤少两。


      Jerome红着耳朵看着和自己一组的哥哥——那个和自己长的差不多却更加聪明和高冷的,斯莱特林的Jeremiah·Valeska.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完成好的缩身药剂是鲜艳的绿色,看起来晶莹剔透极了。Jerome做最后的装瓶工作,Jeremiah在一旁写着课堂笔记,羽毛笔摩擦纸张的声音落在了安静的教室。


      鲜艳绿色的药剂,看起来就像是绿宝石一般。Jerome刚刚一个注意力不集中,滴管里绿色的液体滴在了Jerome的手背,在用肉眼可见的速度,迅速被皮肤吸收。


      Jerome立马愣住了,没有被愣住的右手戳了戳旁边的哥哥“Miah,我好像....”Jerome慢悠悠的举起了还剩一点点绿色阴影的左手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?”Jeremiah刚刚提出质疑“boom”绿色的烟雾迷漫了整个教室,没过一会儿烟雾散去。


      坐在Jeremiah旁边的Jerome只剩下了宽大的衣服,里面探出了一个白嫩嫩的脸,祖母绿色的眸子水灵灵的看着Jeremiah, 是Jerome三四岁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突然,在小Jerome后背突然一凉,一个黑影笼罩整个Jerome。


      Snape教授一把揪住Jerome的耳朵,Jerome却大哭起来“啊!哥哥!”揪住了哥哥的衣服,Snape教授也只好无奈撒手。


     “应该也就几个小时就正常了,所以Jerome先生看起来这个情人节要和Jeremiah先生待在一起了”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斯莱特林的人都比较少,都是一个人一个宿舍。Jeremiah把Jerome带回自己宿舍,抱着Jerome生怕他乱跑。


     刚刚走在路上被不少的人围观,让Jeremiah好不害臊。


     “Jerome,你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”Jeremiah撑着下巴,看着在自己怀里玩衣服玩的不亦乐乎的Jerome.


      Jerome当然听到了Jeremiah说的话“Jerome一直很可爱”Jerome一把抱住哥哥的脖子,一个湿答答的口水吻就落在了Jeremiah的脸颊上。


     Jeremiah无奈的摇了摇头拍了拍弟弟的小屁股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斯莱特林的宿舍晚上都是很冷的,Jerome整个人蜷缩在Jeremiah的怀抱里。


      Jeremiah轻轻抚摸着Jerome的后背“我一直觉得我对你的感情特别不一样”Jeremiah倾诉着自己的感情,没有感觉到Jerome抖抖索索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第一次的确定应该是去年三年级,你和一个拉文克劳的女孩Betty谈恋爱”Jeremiah更加用力的拥抱着Jerome.


     “我才发现我应该是爱你的,或许是恋人的爱”


     这时,Jerome祖母绿色的眸子里泛出了丝丝光芒,用力的抱住了Jeremiah,而Jeremiah也慢慢垂下了沉重的眼皮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光透过厚重的墨绿色窗帘打在了床上相拥的两个人。


      Jerome醒来的时候已经恢复了自己原来的身体,回想起来昨晚Jeremiah的深情告白,笑容也慢慢爬上了Jerome的嘴角。


      弟弟将哥哥搂在怀里,亲吻着发顶,是薄荷的味道。Jerome顺着发顶到眉毛,眼睛,鼻尖再是嘴唇,只是蜻蜓点水,却饱含爱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逃不了噢,我最亲爱的哥哥~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